西甲竞彩预测:皇家社会主胜希望不大

[11]皇家苏斯达 VS 爱斯宾奴[8]

开赛时间:1月15日04:00


赛前资讯:

皇家社会

  1.皇家社会半主力左后卫凯文-罗德里格斯、半主力右后卫戈罗萨韦尔因伤继续缺席,半主力中前卫苏鲁图萨(15场2球)在周中国王杯受伤,也加入了伤病名单。上轮联赛中为球队攻入第二球的半主力中前卫鲁文-帕尔多(11场1球)也因轻伤未进入大名单。

  2.由于租借条款限制,主力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12场1球1助攻)上轮没有资格参赛,而本场他也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当中。


西班牙人

  1.西班牙人主力中卫埃尔莫索(14场2球)、主力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17场2球1助攻)、轮换边锋埃尔南-佩雷斯(14场1球1助攻)以及半主力中卫杜阿尔特(7场1球)4人未能进入大名单。

  2.鲁比的球队本赛季在传接球方面的提升很明显,前18轮联赛的传球成功率能达到81.1%,这一数据仅次于皇马、巴萨、皇家贝蒂斯以及塞尔塔四支球队。

  3.主力中前卫格拉内罗(14场2球)本轮解禁复出。


早盘分析:

  两队在周中国王杯都与对手战平,上轮联赛取胜之前也都是连败的走势,皇家社会4连败,而西班牙人则是更加糟糕的6连败。目前两队都排名联赛中游的位置,皇家社会落后2分,差距并不算大。

  本场多数机构给出半一高水的初让规格,这样的让球不仅在现在基本面下算是深让,就连以往也不常有如此深盘让球。走势上,盘路早早退盘半球中水,之后又快步走上满水。从盘路来看,的确是有示弱的可能性。不过深让之后大幅退步,并走上满水显得很不自然,更像是反诱格局。欧指主胜虽然集中,但平赔也明显压制凝聚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皇家社会主胜希望不大。

早盘建议 :西班牙人受让半球;竞彩首选主平,大单需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