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分析:札幌冈萨多主场三分可期

[4]札幌冈萨多 VS 鹿岛鹿角[8]

开赛时间:3月17日13:00


赛前资讯:

札幌冈萨多

  1.札幌冈萨多轮换前锋博斯罗伊德右大腿肌肉拉伤,轮换中前卫中原彰吾左脚扭伤,2人都加入了伤病名单。主力边前卫驹井善成也因伤继续缺席。

  2.札幌冈萨多周中日联杯主场对战长崎成功丸,球队派出除去博斯罗伊德的全替补,最终与对手0-0战成平局。

  3.札幌冈萨多历史9次对战鹿岛鹿角,总战绩2平7负,未有胜绩,交锋心理处于绝对劣势。

  4.札幌冈萨多作为北海道仅有的日职联球队,本地元素非常浓,大名单中多达13人为北海道本地人。


鹿岛鹿角

  1.鹿岛鹿角主力前锋前锋铃木优磨、主力左后卫山本脩斗以及替补右后卫伊东幸敏3人因伤继续缺席。

  2.鹿岛鹿角周中亚冠进行了小幅轮换,最终他们客场2-2战平了山东鲁能,亚冠2战拿到4分。

  3.鹿岛鹿角两线作战,他们近1个月已经打了6场比赛,而周中作客山东后,他们这次又要远征日本最北的北海道,球员体能情况不容乐观。


早盘分析:

  札幌冈萨多在联赛中2胜1负,暂时排名联赛前列,杯赛中这是2连平。鹿岛鹿角在联赛中胜平负各一场,状态并不好,所幸周中亚冠客场逼平了山东鲁能,亚冠情况还算理想。

  本场盘口给出平手初盘,主队是中低水一方,本场让球是两队交手历史上的新高规格,机构合理正视了札幌冈萨多的优势。走势上,盘路缓缓走高,即时稳定在中水格局。目前格局下,鹿岛鹿角的拉力依然不小。欧指显示胜负格局,主胜表现更加理想。笔者认为本场札幌冈萨多主场三分可期。

早盘建议:札幌冈萨多平手;竞彩首选主胜,谨慎可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