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分析:大分三神有望爆冷击败横滨水手

[6]大分三神 VS 横滨水手[3]

开赛时间:3月17日15:00


赛前资讯:

大分三神

  1.大分三神上赛季的日乙锋线配置在日职联同样适用,主力前锋藤本宪明3轮已经打入3球,而后藤优介同样有1球入账。

  2.新援后卫刀根亮辅本场伤停,刀根亮辅新赛季来自于长崎成功丸。


横滨水手

  1.横滨水手周中日联杯“神奈川德比”客战湘南海洋,球队全替补出战,最终0-2不敌湘南海洋。

  2.球队主力后卫松原健以及小将中场椿直起因伤继续缺席,而新援主力左后卫高野辽在训练中受重伤,本赛季才开始就报销。

  3.横滨水手中场三好康儿因租借条款回避了上轮联赛,本场将会复出。


早盘分析:

  大分三神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联赛2胜1负,杯赛中1胜1平,胜过不少传统强队和劲旅。横滨水手在联赛中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杯赛却还未尝一胜。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平半高水及半球高水两种规格,不过受注后盘路便早早统一到客让平半高水,如此让球并没有体现出横滨水手该有的优势。目前上盘不仅便宜,赔付压力也不小。欧指客胜表现集中,平赔也高企,但负赔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大分三神有望爆冷击败横滨水手。

早盘建议:大分三神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