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分析:蝙蝠军主场不败可期

[7]华伦西亚 VS 赫塔菲[4]

开赛时间:3月18日01:30


赛前资讯:

瓦伦西亚

  1.瓦伦西亚主力中卫加雷(18场1球)肌肉伤情还未完全恢复。新援中卫隆卡利亚本场也接受停赛处罚。

  2.瓦伦西亚过去几周连续一周双赛,本周五球队刚刚远赴俄罗斯,与克拉斯诺达尔恶战一场,虽然最终保住了晋级的资格,但短时间内连踢2个客场,球队的体能效果着实不小。


赫塔菲

  1.赫塔菲中场替补贝尔加拉、主力边锋恩迪亚耶(15场1球2助攻)2人因伤继续无缘。


早盘分析:

  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也都处于连胜当中。不过瓦伦西亚比赫塔菲多两条战线,近期的体能情况很不好。

  本场盘口给出半球初盘,不过水位稍显分散,受注后各家都快速统一到半球中高水的规格。对比基本面来看,赫塔菲状态不俗,体能方面占优,积分上也有6分的领先优势。本场生死盘对于周中刚踢了欧联杯的蝙蝠军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支持。欧指方面,主胜表现凝聚,平赔合理防范,负赔高企不设防。笔者认为本场蝙蝠军主场不败可期。

早盘建议:蝙蝠军让半球;竞彩首选主胜,谨慎可防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