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广岛三箭或不输浦和红钻

[10]浦和红钻 VS 广岛三箭[8]

开赛时间:5月26日13:00


赛前资讯:

浦和红钻

  1.右中场桥冈大树、右边锋纳博特因伤继续缺阵,另外队长柏木阳介在周中亚冠比赛中受伤下场,此役将缺席。

  2.主力前锋兴梠慎三近期状态火热,亚冠连续3轮取得进球,联赛在对阵神户和清水的比赛中贡献2球1助攻,上轮联赛兴梠慎三轮休,此役有望回归首发位置。


广岛三箭

  1.目前广岛三箭无新增伤号,只有后腰位置的青山敏弘因伤继续缺阵。

  2.广岛三箭联赛层面的头号进攻输出是左中场柏好文,12轮联赛全勤贡献3球2助攻,不过近5轮柏好文只有过1次助攻而已,整体进球势头较为低迷。


早盘分析:

  本场本是强强对话,但两队目前同积17分,暂排中游位置。并且两队近期都受到亚冠的牵制,联赛战绩糟糕,浦和红钻3连败,广岛三箭5连败。

  本场机构给出平手初盘,主队虽是中低水一方,但这样的规格是近五年最浅规格,机构对浦和红钻明显更无信心。受注后盘路没有明显调整,平手中低水始终难以形成有效阻力。欧指客胜和平赔都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广岛三箭或不输浦和红钻。

早盘建议:广岛三箭平手;竞彩走客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