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竞彩推荐:大宫松鼠有望轻取副班长

[5]大宫松鼠 VS FC岐阜[22]

开赛时间:6月15日17:00


赛前资讯:

大宫松鼠

  1.大宫松鼠中场金泽慎、中场酒井宣福(10场)、后卫河本裕之(6场)、后卫渡部大辅(5场)等球员均已缺战多场比赛。此外球队近来又添新伤号,球队后卫山越康平(5场)在柏太阳神一战伤退,而主力门将笠原昂史(16场)在训练中骨折将缺席两个月。

  2.大宫松鼠主力得分点胡安马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近5场比赛实现隔场进球,期间共打进3球,个人状态正佳。上轮联赛,他再度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能否延续进球值得关注。


FC岐阜

  1.FC岐阜门将冈本享也、中场宫本航汰(10场)、中场长仓飒(8场)、前锋富坚佑太(3场)等球员均因伤缺席。

  2.FC岐阜本赛季战绩糟糕的主因就是球队本赛季的防线溃败,球队本赛季联赛失球达到30个,与山口雷诺法并列失球最多球队。


早盘分析:

  大宫松鼠在4连平之后取得了一场胜利,状态有所回升,不过大宫松鼠已经连续13场不败,整体表现颇为理想,目前排名第三,是直接升级资格的有力竞争者。FC岐阜是日乙副班长,并且近期5连败,整体非常糟糕。

  本场机构初开一球球半高水,这是两队交手历史上大宫松鼠第二次让出如此深的盘口,机构合理正视了大宫松鼠的基本面优势。受注后盘路缓缓升水,即时稳定在超高水区间,以深盘加筹码的姿态形成阻挡。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不设防。笔者认为本场大宫松鼠有望轻取副班长。

早盘建议:大宫松鼠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