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神户胜利船或战平领头羊

[1]FC东京 VS 神户胜利船[13]

开赛时间:6月15日18:00


赛前资讯:

FC东京

  1.FC东京阵中轮换前锋亚埃尔-维埃拉(6场1球1助攻)、小将前锋田川亨介以及小将中卫渡边刚3人因伤缺席。

  2.第二门将波多野豪、小将后卫冈崎慎正在参加土伦杯,中前场核心久保建英(13场4球3助攻)被国家队征召参加美洲杯。


神户胜利船

  1.神户胜利船主力前锋古桥亨梧(11场3球4助攻)因伤继续缺席。主力中前卫桑佩尔以及主力中卫丹克勒尔2人面临停赛处罚。

  2.球队主力前锋波多尔斯基因咽喉炎导致身体情况不佳,目前已经返回德国休养。

  3.利好消息是,中场核心伊涅斯塔(9场3助攻)以及前段时间也有问题的大卫-比利亚(12场6球)或能复出。


早盘分析:

  FC东京依旧领跑积分榜,近期3胜1平1负的成绩也颇为不错。神户胜利船近期虽然1胜1平保持不败,但之前连续输了7场,整体情况要比FC东京差不少。两队目前有19分的差距,并且从往绩来看,FC东京在主场也明显占优。

  本场盘口初开半一中水,初盘让球充分有力,搭配的贴水也比较理想。然而受注中前期盘路便几步走高,动摇情况明显。FC东京基本面优势很大,半一高水难以对筹码形成阻挡。欧指主胜虽然凝聚,但平赔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神户胜利船或战平领头羊。

早盘建议:神户胜利船受让半一;竞彩首选主平,谨慎需防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