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仙台维加泰客场有望拿分

[12]松本山雅 VS 仙台维加泰[18]

开赛时间:6月15日18:00


赛前资讯:

松本山雅

  1.松本山雅中场替补町田也真人近期受伤,是队内唯一的伤员,对球队影响不大。

  2.球队主力前锋前田大然(14场1球1助攻)被国家队征召参加美洲杯。


仙台维佳泰

  1.仙台维加泰第二门将关宪太郎、主力中卫金正也以及轮换中场椎桥慧也3人都因伤继续缺席。主力前锋热尔曼-良(12场1球)进行了骨折手术,将缺席三个月。

  2.主力门将舒米特已经从国家队回归,他在之前日本两场麒麟杯比赛中均首发出战,并成功零封特立尼达多巴哥和萨尔瓦多两个对手。

  3.另一名主力前锋拉蒙-洛佩斯(11场3球)本轮解禁复出。


早盘分析:

  松本山雅排名中下游,仙台维加泰倒数第三,两队之间有3分的差距。近期松本山雅1胜2平2负,而仙台维加泰2胜3负,客队稍稍领先。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超高水,初盘让球显然偏虚,受注后盘路果然早早动摇退却到平手。主队的赔付压力虽然减轻不少,但对筹码的阻力也瞬间降低。欧指平负赔都存在不小的防范表现。笔者认为本场仙台维加泰客场有望拿分。

早盘建议:仙台维加泰平手;竞彩走客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