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大阪钢巴客胜是首选

[15]磐田山叶 VS 大阪飞脚[17]

开赛时间:6月15日18:00


赛前资讯:

磐田喜悦

  1.磐田喜悦半主力前锋川又坚碁(5场1球)因伤缺席,主力中卫大南拓磨则是在参与土伦杯。另一名主力中卫新里亮又面临停赛处罚。

  2.不利消息是老将前腰中村俊辅又在近日受伤,将缺席四周左右。


大阪钢巴

  1.大阪钢巴主力左后卫藤春广辉(7场1球2助攻)因伤继续缺席,主力边前卫小野濑康介(14场2球1助攻)也在6月初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中场轮换球员高宇洋也随队参加土伦杯。

  2.头号射手阿德米尔森本赛季前5轮联赛打进4球,但随后的联赛进球感觉全无,过去9轮联赛只有过1次助攻的贡献而已,他的状态低迷也是大阪钢巴整体进攻乏力的缩影。


早盘分析:

  两队目前同分,排名都位于联赛中下游,情况不理想。近期磐田喜悦2胜1平2负,大阪钢巴则是1胜3平1负,状态也都是中规中矩。

  本场机构给出平手初盘,水位也是中水格局。磐田喜悦近三次坐镇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都给出半球让步,可见本场盘口力度不足。受注后盘路没有明显调整,机构对主队没有丝毫的防范意图。欧指显示胜负格局,胜负赔基本持平。综合来看,笔者更倾向于大阪钢巴取得三分。

早盘建议:大阪钢巴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