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5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塞尔塔或客平毕巴

[10]毕尔巴鄂竞技 VS 切尔达[20]

开赛时间:12月5日04:00


赛前资讯:

毕尔巴鄂竞技

  1.毕巴主力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本场面临停赛处罚。除此之外,本赛季还没有出场的中卫诺拉斯科因因伤继续缺席。

  2.上轮联赛中先后被换下场的主力左后卫尤里(8场1助攻)、右后卫卡帕(10场1球1助攻)周中都已经恢复健康,本场将继续首发。


塞尔塔

  1.塞尔塔门将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半主力边前卫莫尔因伤继续缺席。

  2.轮换后腰尤库斯卢上轮替补上场后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本场遭遇禁赛处罚。

  3.主力中卫艾杜已经伤愈,并在上轮替补出场踢了几分钟,本场应该能够重返首发。


早盘分析:

  毕巴近期成绩中规中矩,排名也居西甲中游,整体成绩不符合传统劲旅的身份。塞尔塔时隔八轮勉强的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目前排名倒数,整体情况相当低迷。

  本场多数机构给出半球中水的初盘规格,初盘让球与以往交手的常态规格持平,从初盘来看机构对毕巴的信心的确还不错。然而受注后盘路很快走高,随后从极限高水退盘平半中水,走势上来看机构对毕巴的信心还是未能坚持。基本面上毕巴还是要好很多,毕竟以往交手在主场也占优,目前的平半中水规格对筹码的分流效果可能不够。欧指主胜集中,但平赔有一定偏低防范的倾向。笔者认为本场塞尔塔或客平毕巴。

早盘建议:塞尔塔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平,谨慎可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