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1日02:00 西甲竞彩预测:赫塔菲三分有望

[17]赫塔菲 VS 威斯卡[20]

开赛时间:1月21日02:00


赛前资讯:

赫塔菲

  1.赫塔菲轮换前锋于纳尔因伤继续缺席。主力前锋胡安-埃尔南德斯(14场2球3助攻)、替补边锋莫列霍二人也还在养伤当中。

  2.巴萨中场阿莱尼亚以及皇马边前卫久保健英都在本月租借加盟了赫塔菲。两人将在本场一齐进入首发阵容。


韦斯卡

  1.韦斯卡半主力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8场6首发2球1助攻)在上轮联赛受伤,加入了生病名单。

  2.中前场轮换球员胡安-卡洛斯(11场3首发1助攻)、主力门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二人感染新冠,已经居家隔离。

  3.利好消息是主力右后卫巴勃罗-马费奥(9场1球)肌肉伤势已经恢复,本场有望回归。

  4.球队主教练米歇尔已经在上周被辞,新任主帅是上赛季带领艾尔切成功升级的帕切塔。不过该教练的顶级联赛执教经验并不丰富,此番能否成功救火还存在很大疑问。


早盘分析:

  赫塔菲近期的成绩中规中矩,整体成绩还是稍显勉强,目前排名已经来到中游偏下。韦斯卡1平4负连续五场不胜,排名垫底,情况相当糟糕。

  本场初盘给出半球中水的规格,相比上个赛季浅了一档,不过在目前的基本面下也不能说浅。受注后盘路基本上都统一在半球中水区间,走势上没有任何异常,盘路表现稳定。赫塔菲近期表现并不算好,生死盘具备足够的分流作用。欧指主胜集中,平赔合理防范,负赔完全高企。笔者认为本场赫塔菲三分有望。

早盘建议:赫塔菲让半球;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