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1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塞尔塔或客胜贝蒂斯

[10]皇家贝蒂斯 VS 切尔达[8]

开赛时间:1月21日04:00


赛前资讯:

皇家贝蒂斯

  1.皇家贝蒂斯主力中卫巴尔特拉因伤继续缺席。中场替补阿库科将面临停赛处罚。

  2.主力后腰吉多-罗德里格斯(17场1球)将会解禁复出。此前感染了新冠的替补右后卫蒙托亚、主力边前卫华金(13场10首发2助攻)、轮换中场瓜尔达多三人都已经康复。


塞尔塔

  1.塞尔塔锋线主力阿斯帕斯(17场9球6助攻)因伤继续缺席,此外已经没有其他重要伤员。

  2.主力后腰塔皮亚本场将会解禁复出。


早盘分析:

  皇家贝蒂斯近期打出2胜1平2负的成绩,状态算是及格。塞尔塔与主队同分,不过此前两轮都输球,包括国王杯也惨败给低级别球队,状态走低不少。

  本场机构给出平半中水的规格,相比以往赛季还是差了不少,机构对贝蒂斯的信心显然缺失不少。受注后盘路有所降水,浅盘还是没能阻挡住筹码流入。贝蒂斯近期双线作战的状态是在逐步走高,而客队正好相反,因此目前的规格还是显得比较容易受注。欧指主胜集中,平赔偏高,负赔有防范表现。笔者认为本场塞尔塔或客胜贝蒂斯。

早盘建议:塞尔塔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负,谨慎需防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