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2日04:30 西甲竞彩预测:埃瓦尔或战平马竞

[15]伊巴 VS 马德里体育会[1]

开赛时间:1月22日04:30


赛前资讯:

埃瓦尔

  1.埃瓦尔半主力右后卫罗贝尔-科雷亚因伤继续缺席。半主力边锋布赖恩-希尔(11场2球)也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

  2.球队主力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已经与塞维利亚草签了转会合同,不过本赛季剩下一半应该还是会踢完。

  3.埃瓦尔近期签下了曾效力过曼城、赫罗纳等队的中场球员阿莱士-加西亚。并与卡利亚里中场轮换球员奥利瓦达成了初步协议。


马德里竞技

  1.马竞轮换后腰埃雷拉因伤继续缺席。主力中卫埃尔莫索(14场1球1助攻)受伤缺席了合练,本场出战可能性不大。

  2.主力中前卫科克以及右后卫特里皮尔(14场5助攻)本场双双停赛。

  3.球队的新援前锋穆萨-登贝莱已经随队参加了训练,本场有望迎来亮相。


早盘分析:

  埃瓦尔排名联赛中下游,近期的成绩也没有好转迹象。马竞打出了五连胜的佳绩,比身后的皇马少赛两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4分之多,优势不小。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半一中高水的初盘规格,虽然不是交手历史上最深,但至少也是第二档。受注后盘路稍有走高,上盘始终在中高水区间,赔付压力还是显得较大。两队如今相差22分之多,并且两队近期状态反差鲜明,当前规格对筹码阻力恐怕不够。欧指客胜集中,但平赔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埃瓦尔或战平马竞。

早盘建议:埃瓦尔受让半一;竞彩首选主平,谨慎防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