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11日03:00 西甲竞彩预测:巴萨有望客胜皇马守稳第二

[3]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3]

开赛时间:4月11日03:00


赛前资讯:

皇家马德里

  1.队长中卫拉莫斯(15场2球)、右后卫卡瓦哈尔(11场2助攻)因伤无缘本场德比。另一名主力中卫瓦拉内(27场2球)又感染了新冠。后防线岌岌可危。

  2.已经恢复训练的阿扎尔也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巴塞罗那

  1.巴萨中卫皮克以及右后卫罗贝托回归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2.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是曼萨诺,本场比赛是该主裁第二次执法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一次巴萨输球。本赛季曼萨诺执法巴萨两场比赛,巴萨都没有取胜。


早盘分析:

  本赛季第二场国家德比。两队近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皇马排名第三,巴萨第二,双方之间只有两分的差距。不同的是,皇马还在征召欧冠,周中虽然拿下了与利物浦的首回合,但体能消耗肯定不小,并且还要分心下周中的次回合。而巴萨早已被大巴黎淘汰出局,目前就是以逸待劳争取拿下此次德比。以往交手皇马没有优势,不过近两场国家德比皇马都取得了胜利。

  本场机构给出平手初盘或是客让平半满水的规格,这是两队交手历史上巴萨首次客让皇马,足以见得机构对本场皇马的信心非常有限。受注后盘路一直维持在满水区间也没有明显变动,两端的筹码应该处于平衡状态,作为实力盘的让球方巴萨本场很有希望。欧指客胜集中,平赔完全高企,主胜有一定的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巴萨有望客胜皇马守稳第二。

早盘建议:巴塞罗那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