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16日03:00 欧联竞彩推荐:格拉纳达或客平曼联挽回颜面

[2]曼联 VS 格拉纳达[11]

开赛时间:4月16日03:00


赛前资讯:

曼联

  1.曼联半主力边锋马夏尔因伤继续缺席欧战。轮换边锋丹尼尔-詹姆斯(欧联5场1球1助攻)本场也出战存疑。

  2.非常不利的是,主力左后卫卢克-肖、主力中卫马奎尔以及半主力后腰麦克托米奈三人本场都将接受停赛处罚。中后场的实力遭到削弱。

  3.轮换前锋卡瓦尼基本上已经确认会在今夏离开曼联。

  4.另一名中卫林德洛夫本场吃到黄牌的话便会缺席半决赛首战。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主力后腰米利亚(6场1助攻)因伤继续无缘。轮换前锋索罗(7场3首发1球1助攻)也还没有痊愈。轮换边后卫基尼没有报名欧联。

  2.格拉纳达本场也将缺少主力中卫多明戈斯-杜阿尔特以及半主力后腰埃特基两名停赛的球员。

  3.前热刺球员索尔达多(7场4首发2球)上轮联赛停赛,本场比赛应该会进入首发阵容。


早盘分析:

  首回合曼联客场2-0轻取格拉纳达,基本上已经锁定晋级名额。英超当中,曼联也打出了四连胜的佳绩。然而格拉纳达在西甲当中逐渐开始向中游跌落,近期的状态也比较勉强。

  本场机构给出一球球半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倒是没有异常,但搭配的贴水很不理想。受注后盘路很快便动摇退到了一球低水,曼联深让的态度极不坚定。一球盘也根本不符两队的基本面差距。后期盘路很有可能会受到筹码冲击再次升到一球球半盘。欧指主胜凝聚,负赔也高企,但平赔的确存在防范表现。笔者认为本场格拉纳达或客平曼联。

早盘建议:格拉纳达受让一球;竞彩让球平,或选冷平